Additional Resource

尋根科技連結家庭探索日

Holland
傑佛瑞·賀倫長老和派翠西亞·賀倫姊妹。2021 by Intellectual Reserve,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十二使徒定額組的傑佛瑞·賀倫長老和派翠西亞·賀倫姊妹將於2021年2月27日在家庭探索日擔任演講者。

家庭探索日是為耶穌基督後期聖徒教會的成員而設,該活動是完全在線上舉行、而且完全免費的尋根科技連結家譜大會體驗的一部份。家庭探索日由FamilySearch主辦,旨在慶祝世界各地人們所共享的連結。

賀倫長老夫婦和他們的家人會談到我們在生活中所建立的重要關係——包括我們的家鄉和祖先、我們的近親家屬、神的家庭,以及神自己。

如何觀看

家庭探索日將於2月27日星期六中午(山區標準時間),在ChurchofJesusChrist.orgYouTube後期聖徒頻道及其他媒體上串流直播。世界各地的後期聖徒都受邀在屆時參與,或可於隨後收看轉播錄影。

Style Guide Note:When reporting about The Church of Jesus Christ of Latter-day Saints, please use the complete name of the Church in the first reference. For more information on the use of the name of the Church, go to our online Style Gui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