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ditional Resource

先知在總會大會上教導了什麼? 

納爾遜會長在這場全球的聚會中談到信心、悔改和聖約。

Sunday-AM-General-ConferenceDownload Photo

從今天起增強你們的信心,」羅素·納爾遜會長在4月3-4日總會大會復活節主日的晨間大會上說道。本次總會大會於4月3日和4日舉行,世界各地有數千萬人參加,演講者來自各個有人居住的大陸。

被成員尊為先知的耶穌基督後期聖徒教會總會會長,鼓勵聽眾透過悔改、遵守聖殿聖約,以及記住在疫情期間學到的課題,來成為更好的人。他說,他在為期兩天的總會大會幾個場次所發出的邀請,能幫助個人和世界準備迎接耶穌基督的第二次來臨。

『從今天起增強你們的信心』

「主並不要求我們有完全的信心,才能得到祂完全的能力。但祂確實要我們相信,」納爾遜會長在星期日上午說道。他分享了經文中、教會歷史上以及南太平洋地區後期聖徒的榜樣,來說明運用信心如何能創造奇蹟。

先知說:「對耶穌基督的信心是為我們今生所提供的最大力量。」他還談到增強信心和信賴主需要努力。

納爾遜會長就如何增強信心給出項建議:

  • 研讀福音。
  • 選擇相信。
  • 憑信心行動。
  • 領受教儀。
  • 祈求神幫助你。

「你們對祂的信心不斷成長,將能夠移山,不是移開美麗的岩石山脈——而是你生活中的悲慘山脈,」他說,「你們茁壯的信心,會幫助你將挑戰化為無可比擬的成長和機會。」 

Saturday-AM-General-ConferenceDownload Photo

透過悔改變得更好

納爾遜會長在星期六上午說,他從辦公室的窗戶看到正在整修的鹽湖聖殿時,想到「我們每個人也同樣需要藉著救主的幫助,移除我們生活中的廢棄物。」他說,這麼做可以使我們更加配稱,並協助世界來迎接主的第二次來臨。

「耶穌基督的福音悔改的福音,」他說,「由於救主的贖罪,祂的福音邀請我們去持續改變、成長,和變得更加純潔。這個福音是希望的、醫治的,和進步的福音。由此可知,福音就是喜樂的信息!我們每向前跨出一小步,我們的心靈也一同歡欣雀躍。」 

遵守聖約

「聖殿事工是耶穌基督圓滿福音的復興中,獨特且至關重要的一環,」納爾遜會長在星期六下午總會大會的最後場次中說,「聖殿教儀使我們的生命充滿了能力和力量——是其他方式所無法獲得的。我們感謝神賜給我們聖殿的祝福。」 

關於人們想知道自己所在區域的聖殿將何時重新開放,納爾遜會長說明,如果當地2019冠狀病毒病的發生率在安全範圍內,且經當地政府的法規允許,聖殿就會重新開放。「我們鼓勵各位要竭盡所能,幫助降低你們所在地區的冠狀病毒病病例,好使你們去聖殿的機會能夠增加,」他說。

「要讓你們的聖殿聖約和祝福,成為你們腦海中和心中最重要的事,」納爾遜會長說,「要忠於你們所立的聖約。」接著,他宣布計畫再興建二十座聖殿。

Apr-2021-Priesthood-Cody-Bell-President-NelsonDownload Photo

記住疫情期間學到的課題

在星期六晚間的年度聖職大會上,納爾遜會長說主「會更頻繁地呼召祂那些配稱持有聖職的僕人,去祝福、安慰和鞏固世人,並幫助這個世界及其人民,為祂的第二次來臨作好準備。」

先知說,他希望聖職持有人(也包括我們所有的人)都能記住在疫情期間學到的四項課題,這些課題曾幫助他們成為神更忠誠、更歸信的僕人:

  • 家是信心和崇拜的中心。納爾遜會長說,只要他們遵守所立的聖約,他們和家人就能在自己的家中獲得聖職能力。他回顧在家中主理聖餐曾如何影響家中聖靈和神聖的感覺,並建議思考如何使家成為首要的「信心的聖所」,以及「安寧和安全的地方」。

    「在這個墜落的世界中,當信心和聖潔減少時,你們對聖地的需求就會增加,」他說,「我懇請你們,要繼續使你們的家成為真正的聖地,『不要動搖』(教義和聖約878),偏離了那至關重要的目標。」 
     
  • 我們需要彼此。納爾遜會長說,世界正經歷著一場疫情的共同考驗,這能幫助神的兒女比以往都更團結合一。他鼓勵聽眾透過服務來表達對神和對鄰人的愛。

    「如果你們知道誰很孤單,請伸出援手——就算你們同樣感到孤單也一樣!」他說,「你們不需要有理由,或透過分享信息、處理事務才能伸出援手,只要打聲招呼,並表達你們的愛。科技可以幫助你們。無論是否有疫情,神的每個珍貴的兒女都需要知道,自己並不孤單!」 
     
  • 聖職定額組不只是為了聚會。納爾遜會長鼓勵聽眾擴大他們對定額組的視野,他問道:「主希望你們如何運用你們的定額組,來完成祂目前的事工?」

    「要尋求主的啟示,」他說,「謙抑自己!祈求!聆聽!如果你已蒙召擔任領袖,要和會長團成員一同商議,也要與定額組成員商議。無論你們的聖職職位或召喚為何,都要在你們於定額組承諾要肩負的責任上,以及你們的服務上,讓神得勝。」
     
  • 當我們靜下來時,更能聽見耶穌基督的聲音。隨著世上的騷動持續加劇,我們也更需要尋求安靜神聖的時間,來聆聽主低聲訴說「祂的指引、安慰和平安」,納爾遜會長說。「要約束自己,讓自己有時間獨處,並與親人共度時光;要在祈禱中向神敞開心扉;要花時間讓自己沉浸在經文中,並去聖殿中崇拜。」

Style Guide Note:When reporting about The Church of Jesus Christ of Latter-day Saints, please use the complete name of the Church in the first reference. For more information on the use of the name of the Church, go to our online Style Gui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