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ditional Resource

2021年10月總會大會

October-2021-General-Conference-Image.jpgDownload Photo

歡迎各位參加將於2021年10月2-3日舉行的耶穌基督後期聖徒教會總會大會,與全球千百萬人一起,聆聽活著的先知和使徒講述關於救主耶穌基督的信息。  

加到您的行事歷

本場全球轉播將於美國猶他州鹽湖城的會議中心進行。本次大會共有五個場次:

  • 10月2日星期六上午10:00,山區日光時間(MDT)。
  • 10月2日星期六下午2:00,MDT。
  • 10月2日星期六下午6:00,MDT。
  • 10月3日星期日上午10:00,MDT。
  • 10月3日星期日下午2:00,MDT。

觀看直播

所有的大會場次將在broadcasts.ChurchofJesusChrist.org上串流直播。你也可以在福音圖書館、YouTube普通話廣東話)、廣播電臺、電視、衛星,以及其他管道觀看和收聽。有關選項的詳細清單,見觀看或收聽總會大會直播的方法。

稍後觀看

轉播結束後,這些信息的文字稿、音訊檔和影片,會透過多重管道提供,讓大家能隨選觀看和研讀。這些管道包括福音圖書館、YouTube普通話廣東話)、以及教會雜誌

為總會大會作準備

總會大會上會有活著的先知提出忠告和指引,讓你有機會獲得個人啟示。提出問題能幫助你為總會大會作好準備,讓你在觀看時獲得更多的個人啟示。

更加認識總會持有權柄人員和總會職員,能幫助你準備好接受他們的信息。查看更多建議,了解如何為參與作準備

給兒童和青少年的總會大會活動

分享總會大會

與他人分享總會大會是什麼。如需更多分享建議,見與他人分享總會大會

支聯會技術專員

如需串流、語言及重播的詳細資料,請參考將於活動前幾週提供的轉播時間表。有關衛星設備及轉播串流的一般協助,請見mhtech.ChurchofJesusChrist.org

Style Guide Note:When reporting about The Church of Jesus Christ of Latter-day Saints, please use the complete name of the Church in the first reference. For more information on the use of the name of the Church, go to our online Style Gui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