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ditional Resource

給兒童和青少年的總會大會活動

Conference-activities
Conference-activities
總會大會筆記本是一項很棒的資源,青少年可在每場大會之前、期間和之後使用。2021 by Intellectual Reserve,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Download Photo

耶穌基督後期聖徒教會有各式各樣的活動和資源,能幫助兒童和青少年在總會大會兩天達10小時的場次中保持投入。

認識演講者
 

年輕人若是認識演講者,能辨別並認出其聲音和容貌,就會覺得總會大會的信息更具影響力。為方便查詢,可下載或列印一份教會所有的總會持有權柄人員和總會職員的近期圖表,或直接找出領袖傳記的線上版本,包括簡短的個人歷史、趣事、照片,以及他們過去的大會講辭連結。

青少年可能會喜歡觀看基督的特別證人系列影片

Conference-activities
Conference-activities
總會大會筆記本可以幫助青少年在總會大會之前、期間和之後,獲得更深刻的觀點和見解。2021 by Intellectual Reserve,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動動手,側耳聽

有時候,讓兒童和青少年聆聽的最好方式,就是為他們提供安靜卻能提升靈性的活動,例如下列可下載的選項:

總會大會筆記本

對於青少年來說,總會大會筆記本是一個很棒的選項,可以幫助他們在為期兩天的大會之前、期間和之後,獲得更深刻的觀點和見解。下載有趣的互動式PDF格式頁面,既可在線上使用,亦方便列印。除了猜謎遊戲和用來寫筆記(或塗鴉)的大塊區域,還有一些部分,可供青少年在大會前記錄他們有的問題,以及在大會期間的想法和靈感。完成的筆記本有助於青少年回想他們從教會領袖那裡學到的最有力的教導,以及透過聖靈獲得的啟示。

大會方格遊戲

大會方格遊戲是一個可列印的實作聆聽遊戲,其中的方塊包含各種圖像,代表教會領袖、歷史事件,以及兒童在總會大會聽到的主題等。兒童可以邊聽每個演講,邊玩遊戲。當他們聽到方格所包含的主題時,就可以拿一塊糖果或一個小東西把方格蓋住。遊戲的目標是在一排方格中,連續覆蓋五個方格,然後盡可能地多覆蓋一些方格。

Conference-activities
Conference-activities
可列印的頁面讓兒童一邊聆聽,一邊忙著寫寫畫畫。2021 by Intellectual Reserve,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大會著色頁

可列印的大會著色頁和大會方格遊戲一樣,需要兒童用心聆聽演講者的演講。按主題著色的頁面會提示兒童,當某個特定主題被提及時,就在對應的空格中著色。到最後,他們會有一幅美麗的彩色圖畫,令他們感覺自豪。

總會大會趣味活動!

方便兒童使用的簡化版總會大會筆記本是一項可列印的資源,包含各種內容,比如有各種著色圖,也有地方把聽演講時的想法、塗鴉和要點速記下來。其中還包含每位使徒的圖片和單元,可以幫助兒童熟悉他們在螢幕上看到的人。

更多可列印的頁面,見ChurchofJesusChrist.org中的教會領袖的著色頁按主題的著色頁,以及遊戲和活動建議

善用數位內容

行動裝置在總會大會期間可能會令人分心,但如果內容引人入勝且振奮人心,也可以成為一項祝福。以下的應用程式和頻道提供了更多方法,幫助兒童和青少年從大會得到更多收穫:

Conference-Activities

給小孩的福音應用程式

這款給兒童的福音應用程式容易瀏覽,讓兒童可以使用數位音樂、藝術和經文活動,以及福音圖書館、福音媒體和FamilySearch應用程式中適合兒童的資源連結。此應用程式提供英文、西班牙文和葡萄牙文的iOS版本。Android使用者可以在Google Play商店預先註冊此應用程式。

福音圖書館應用程式

青少年可以使用福音圖書館應用程式,下載即將發布的大會出版刊物的預留位置。一旦下載了預留位置,他們就可以挑選一個場次,並在大會場次前記下任何問題。然後,在大會期間,他們可以邊聽大會,邊以數位方式記錄並儲存他們得到的答案。

福音生活應用程式

「福音生活」應用程式有助於青少年探索和分享音樂、影片、圖片、活動和目標構想,以及其他鼓舞人心的內容。鼓勵年輕人查看「福音生活」貼文,幫助他們從大會中得到最大收獲。

教會社群媒體帳號

大會讓人們有機會與親友分享最喜歡的演講、經文和引文。如果你允許自己的青少年孩子使用社群媒體,可以請他們從總會大會YouTube頻道 後期聖徒總會大會 – 國語分享自己最喜歡的演講,或是使用#總會大會,或演講者建議的主題標籤,來分享自己如何在大會期間#聽祂說。他們或許也會想要在Facebook、Instagram和Twitter上追蹤教會領袖。

Style Guide Note:When reporting about The Church of Jesus Christ of Latter-day Saints, please use the complete name of the Church in the first reference. For more information on the use of the name of the Church, go to our online Style Gui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