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ditional Resource

兒童的朋友面對面活動

                      

我們邀請3至11歲的兒童、他們的父母、初級會領袖和教師參加「朋友對朋 友」面對面活動。這是為兒童舉行的面對面活動。當中將包含音樂和活動,以及羅素·納爾遜會長、總會初級會會長團成員和尤理西斯·蘇瑞長老的信息。 

你可以在2021年2月20日星期六上午11點(鹽湖城山區標準時間),開始觀看此活動。本活動將提供英語(包含美式手語)、葡萄牙語和西班牙語,以及分別以這三種語言所提供的原始內容。從2021年3月13日開始,則將提供廣東話、法 語、德語、義大利語、日語、韓語、國語和俄語。你可在首播後的任何時間觀看或下載。 

加入你的行事歷 

我們邀請父母和他們的子女,在方便的時候觀看此活動(直播時、家庭晚 會、星期日或其他時間)。我們也鼓勵初級會領袖和教師與兒童分享此活動,特別是那些無法與父母一起觀看的兒童。依據當地情況和政府的限制,聖職領袖可鼓勵兒童、父母和領袖,在家中、教堂或其他地方齊聚參與。也可以在初級會的活動中播放此轉播。聚集參加此活動時,聖職領袖應遵從當地和政府領袖的忠告。 

此活動將在ChurchofJesusChrist.org、YouTube、BYUtv app 和其他頻道上轉播。在直播之後,你可以透過Face2Face.ChurchofJesusChrist.org、YouTube和其他媒體觀看或下載。 

在活動過程中,兒童將受邀參與活動。準備一張紙、畫具和經文在身邊會有所幫助。 

支聯會技術專員

如需串流、語言及其他方面的詳細資料,請參考將於活動前幾週提供的轉播時間表。如需衛星設備及轉播串流的協助,請見mhtech.ChurchofJesusChrist.org

*已變更了先前宣布的日期和時間。

Style Guide Note:When reporting about The Church of Jesus Christ of Latter-day Saints, please use the complete name of the Church in the first reference. For more information on the use of the name of the Church, go to our online Style Gui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