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ditional Resource

2020年總會會長團聖誕祈禱會

COVID Leader Message 8
2019年12月8日星期日,在美國猶他州鹽湖城會議中心舉行了第一屆總統聖誕節靈修會議。照片由Scott C.Winterton提供,由Church News提供。Copyright 2020 Deseret News Publishing Company.
          

添加到日曆

我們邀請教會成員、成員的家人及教會友人,觀看一年一度的總會會長團聖誕祈禱會,此祈禱會將於202 0年12月6日星期日舉行。這場祈禱會,包含教會領袖的信息,以及聖殿廣場大會堂唱詩班和管弦樂團在過去聖誕祈禱會演出的音樂。

觀看現場轉播

如欲觀賞12月6日祈禱會的串流直播,請造訪:

  • ChurchofJesusChrist.org首頁
  • BYUtv
  • 後期聖徒頻道(網站,YouTube,行動應用程式,Roku)
  • 在當地的教堂透過教會衛星系統

世界各地許多電台和網站也會播送這場祈禱會。查閱當地節目表,以取得你所在區域可收視的時段。

支聯會技術專員

支聯會技術專員應參考教會在活動幾週前所提供的轉播時間表

社群媒體分享

如欲在Twitter和其他社群媒體管道上參與有關聖誕祈禱會的對話,請使用#ChristmasDevo。

檔案庫

祈禱會各場次的錄影、錄音,會存檔在broadcasts.ChurchofJesusChrist.org和福音圖書館行動應用程式,供隨選觀看和聆聽。大多數語言的錄影和錄音,以及這些演講的英語、西班牙語和葡萄牙語文字檔,將於2020年12月13日前提供。這些影音紀錄可供當地單位或家庭使用,作為聖誕慶祝活動和聚會的一部分。

Style Guide Note:When reporting about The Church of Jesus Christ of Latter-day Saints, please use the complete name of the Church in the first reference. For more information on the use of the name of the Church, go to our online Style Gui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