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ditional Resource

2021年4月總會大會

October-2020-general-conference
2020 by Intellectual Reserve,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耶穌基督後期聖徒教會,邀請所有人參加2021年4月3-4日舉行的第191週年上半年總會大會。

總會會長團、十二使徒定額組成員、教會其他的總會持有權柄人員及總會職員,將發表受靈啟發的信息,說明耶穌基督的福音如何帶來愛與希望。 

現場直播的收視選項

由於對全球公共衛生的持續關注,耶穌基督後期聖徒教會總會會長團宣布,2021年4月總會大會將僅在線上舉行。

4月總會大會的進程將遵循2020年10月總會大會的模式:在聖殿廣場的會議中心劇院進行轉播,只有既定場次的演講者及其配偶才會出席會議,而音樂將採用以往總會大會的錄影。

總會會長團曾表示:「作為一個遍布全球的組織,我們有義務成為良好的公民,並在舉行如總會大會這般特別活動時,謹慎行事。傳統上,總會大會皆吸引世界各地成千上萬的訪客光臨鹽湖城。」

本場大會共有五個場次,歡迎教會的每個人、每個家庭和每個朋友參加。上午10點的晨間大會及下午2點的午間大會,將於4月3日星期六及4月4日星期日(山區日光時間)進行轉播。聖職大會將於星期六晚間6點舉行。

所有的大會場次將在broadcasts.ChurchofJesusChrist.org上串流直播。也會透過福音圖書館、後期聖徒頻道、電台、電視、衛星及其他數位頻道播出。見觀看或聆聽2020年10月總會大會直播的5種方法,以獲得更詳細的清單。

若要在教堂觀看,請洽詢當地領袖。

為總會大會作準備

總會大會上會有活著的先知提出忠告和指引,讓你有機會獲得個人啟示。提出問題能幫助你為總會大會作好準備,讓你在觀看時獲得更多的個人啟示。

更加認識總會持有權柄人員和總會職員,能幫助你準備好接受他們的信息。查看更多建議,了解如何為參與作準備

邀請他人

教會也歡迎其他宗教信仰的人參加總會大會。教會鼓勵成員邀請他人觀看或聆聽大會,並在社群媒體上分享大會信息。

支聯會技術專員

如需串流、語言及重播的詳細資料,請參考將於活動前幾週提供的轉播時間表。有關衛星設備及轉播串流的一般協助,請見mhtech.ChurchofJesusChrist.org

透過社群媒體參加和分享

若要在Twitter上參與總會大會對話,請使用#GeneralConference,或演講者的建議主題標籤,或轉發張貼在@ChurchNewsroom上的引文、影片和影像。訂閱使徒的社群媒體頁面,是瀏覽並分享他們信息的另一個方法。

大會後取得大會內容

總會大會演講的文字稿、音訊檔及影片,會透過多重管道提供,讓大家能於大會後研讀,這些管道包括福音圖書館YouTubeChurchofJesusChrist.org的總會大會單元教會雜誌

Style Guide Note:When reporting about The Church of Jesus Christ of Latter-day Saints, please use the complete name of the Church in the first reference. For more information on the use of the name of the Church, go to our online Style Gui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