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ditional Resource

2021青少年音樂節

Youth-Fest-2020
來自音樂才華洋溢的波納家庭,雅哈須和歐巴·波納,在2020年7月29日星期三舉行的青少年音樂節轉播中,演出「基督賜平安」。雅哈須主持的一場青少年活動,演唱2020青少年音樂專輯中的音樂。2020 by Intellectual Reserve,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世界各地的青少年皆受邀,參與2021年3月17日(猶他州鹽湖城時間)舉辦的青少年音樂節,這是一場線上全球音樂會。

加入你的行事歷

青少年音樂節的主題是根據2021青少年主題,「因此,不要厭倦行善,因為你們正在奠定偉大事工的基礎。偉大的事都源自微小的事。看啊,主要人的心和甘願的意念」(教義和聖約6433-34)。

這場預先錄製的40分鐘線上直播音樂會,將會有青少年和教會領袖有力的個人見證,用多種語言演唱啟發人心的音樂,以及來自世界各地青少年的照片、影片和表演。

我們鼓勵青少年去邀請他們的後期聖徒朋友,以及其他信仰的朋友來觀看。

如何觀看直播

猶他州鹽湖城時間3月17日星期三下午6:00(山區日光時間),在YouTube頻道上觀看音樂會。本場音樂會也可以在教會的直播Facebook直播頁面上收看。

廣東話

如何在結束後觀看

本場轉播將於YouTube、教會直播頁面,以及福音圖書館音樂集(線上和應用程式)提供點播。

Style Guide Note:When reporting about The Church of Jesus Christ of Latter-day Saints, please use the complete name of the Church in the first reference. For more information on the use of the name of the Church, go to our online Style Gui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