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ditional Resource

聖殿預約的調整

隨著世界各地的聖殿繼續全面恢復運作,耶穌基督後期聖徒教會的領袖宣布,要再向前邁進一步,幫助成員定期參與聖殿崇拜。

由於疫情的緣故,有必要讓與會者為了參加主的殿的教儀,特別進行預約。讓成員保留聖殿教儀預約,提供了許多好處,包括減少與會者的等候時間,並確保成員能參與自己所選擇的教儀(儀式)。然而,在一些情況下,成員只要渴望去聖殿,並不需要預約。

再過不久,想要去聖殿執行代理教儀的後期聖徒可以選擇預約,或沒有預約就參與教儀(有空位的話)。由於會優先接待有預約的與會者,沒有預約就去聖殿的人,可能會被要求等到有機會才能參與。和往常一樣,所有前來接受個人教儀(恩道門和印證)的成員仍需要預約。

教會成員將會收到一封電子郵件,通知他們何時開始能夠不用事先預約,就可以前往離他們最近的聖殿參加教儀。

Style Guide Note:When reporting about The Church of Jesus Christ of Latter-day Saints, please use the complete name of the Church in the first reference. For more information on the use of the name of the Church, go to our online Style Gui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