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ditional Resource

COVID-10 更新 (Simplified Chinese)

主旨:2020年4月总会大会

 2020年3月19日

亲爱的弟兄姊妹:

2019冠状病毒病(COVID-19)大流行,为世界各地带来许多改变,有监于此,我们已经对传道服务、圣殿事工,及聚会和崇拜的方式作出调整。

最近几天世界各地的专家带来了各种新准则。总会会长团和十二使徒定额组经过商议,认为对2020年4月总会大会的形式,作进一步的调整是明智的。

我们将从圣殿广场的一个小礼堂中,进行各场大会转播。总会会长团将主领并主持各场大会, _与会者只限获邀担任演讲或祈祷者。大会的音乐已事先录制完成。

我们认为我们作出这些调整,可以协助防疫人员,减缓这次大流行的蔓延和影响。我们很感激他们,也继续为他们祷告。在这动荡不安的时代,我们听到许多施助的故事,深受感动。我们祈求天父赐给你们最好的祝福。

这将是一场非凡的大会。当我们纪念耶稣基督福音的复兴,并寻求听祂说的时候,充满真理、希望和灵感的信息,就会广为流传。 _

总会会长团和十二使徒定额组

谨启

_____

更新 主旨:圣殿崇拜的暂时性调整

2020年3月13日

亲爱的弟兄姊妹:

全球的健康状况瞬息万变,引发越来越多人的关切。许多政府采取了限制措施,致使数座圣殿必须暂时关闭。我们透过祈祷,努力兼顾这些限制措施和推动圣殿事工的需求,最后决定针对全球所有圣殿,作出以下暂时性的调整;这些调整自2020年3月16日起生效。

•如果政府或其他的措施,限制公众和(或)宗教集会,而会实际妨碍圣殿的活动,替代教仪和活人教仪就会暂时停止。

•如果政府或其他限制措施并未妨碍圣殿的全部活动,圣殿可在能力许可的范围内,仅以预约的方式,提供以下的活人圣殿教仪:夫妻印证、子女印证给父母、活人先行礼和恩道门。替代的圣殿教仪暂时不会执行。

•關閉所有供与会者住宿的副殿。

教会成员在预约活人教仪时,会收到指示。目前已安排好预约的人,圣殿职员会联络他們。

为了将疾病蔓延的风险降到最低,所有圣殿将采取的措施包括:减少圣殿职员、限制活人教仪的宾客人数,以及遵守跟与会者互动的准则。

我们会向圣殿会长团提供更多的信息,如有必要,也会作进一步的调整。

我们热切期盼圣殿能再度全力运作的日子,让成员和他们的祖先都能获得圣殿事工的祝福。

总会会长团和十二使徒定额组

谨启

_____

世界各地教会成员的集会暂时停止

当地领袖要商议作出决定,如何让成员每个月至少能领用圣餐一次

耶稣基督后期圣徒教会的总会会长团和十二使徒定额组,于2020年3月12日向世界各地的教会成员发出以下信函。

亲爱的弟兄姊妹:

正如我们在2020年3月11日的信函里所承诺的,我们会持续监控新型冠状病毒(COVID-19)在世界各地不断演变的疫情。我们考量了教会当地领袖、政府官员和医疗专业人员的建言,并在这些事情上寻求主的指引。现在我们要提出下列最新的指示。

自即刻起,世界各地教会成员的所有公开集会都暂时停止,直至另行通知。这包括:

  • 支联会大会、领导人会议和其他大型集会
  • 所有公开的崇拜仪式,包括圣餐聚会
  • 分会、支会和支联会的活动

请尽可能借由科技来举行任何必要的领导人会议。具体的细节问题可以请教当地的圣职领袖。关于其他事项,我们会提供进一步的指示。

主教要与支联会会长商议作出决定,如何让成员每个月至少能领用圣餐一次。

我们鼓励各位成员能努力施助,照顾彼此。我们应当效法救主的榜样,去造福和提升他人。

在这段状况不明、人心惶惶的时期,我们要为主的爱作见证。只要各位在任何情况下,都尽力奉行耶稣基督的福音,主必会祝福你找到喜乐。

总会会长团和十二使徒定额组

谨启

Style Guide Note:When reporting about The Church of Jesus Christ of Latter-day Saints, please use the complete name of the Church in the first reference. For more information on the use of the name of the Church, go to our online Style Gui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