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ditional Resource

COVID-19 最新消息 (Chinese)

主旨:2020年4月總會大會

2020年3月19日

親愛的弟兄姊妹: _

2019冠狀病毒病(COVID-19)大流行,為世界各地帶來許多改變,有鑑於此, _我們已經對傳道服務、聖殿事工,及聚會和崇拜的方式作出調整。

最近幾天世界各地的專家帶來了各種新準則。總會會長團和十二使徒定額組經過商議,認為對2020年4月總會大會的形式,作進一步的調整是明智的。

我們將從聖殿廣場的一個小禮堂中,進行各場大會轉播。總會會長團將主領並主持各場大會, _與會者只限獲邀擔任演講或祈禱者。大會的音樂已事先錄製完成。

我們認為我們作出這些調整,可以協助防疫人員,減緩這次大流行的蔓延和影響。我們很感激他們,也繼續為他們禱告。在這動盪不安的時代,我們聽到許多施助的故事,深受感動。我們祈求天父賜給你們最好的祝福。

這將是一場非凡的大會。當我們紀念耶穌基督福音的復興,並尋求聽祂說的時候, _充滿真理、希望和靈感的信息,就會廣為流傳。

總會會長團 _和十二使徒定額組

謹啟

_____

最新消息 主旨:聖殿崇拜的暫時性調整

2020年3月13日

親愛的弟兄姊妹:

全球的健康狀況瞬息萬變,引發越來越多人的關切。許多政府採取了限制措施,致使數座聖殿必須暫時關閉。我們透過祈禱,努力兼顧這些限制措施和推動聖殿事工的需求,最後決定針對全球所有聖殿,作出以下暫時性的調整;這些調整自2020年3月16日起生效。

• 如果政府或其他的措施,限制公眾和(或)宗教集會,而會實際妨礙聖殿的活動,替代教儀和活人教儀就會暫時停止。

• 如果政府或其他限制措施並未妨礙聖殿的全部活動,聖殿可在能力許可的範圍內,僅以預約的方式,提供以下的活人聖殿教儀:夫妻印證、子女印證給父母、活人先行禮和恩道門。替代的聖殿教儀暫時不會執行。

• 關閉所有供與會者住宿的副殿。

教會成員在預約活人教儀時,會收到指示。目前已安排好預約的人,聖殿職員會聯絡他們。

為了將疾病蔓延的風險降到最低,所有聖殿將採取的措施包括:減少聖殿職員、限制活人教儀的賓客人數,以及遵守跟與會者互動的準則。

我們會向聖殿會長團提供更多的資訊,如有必要,也會作進一步的調整。

我們熱切期盼聖殿能再度全力運作的日子,讓成員和他們的祖先都能獲得聖殿事工的祝福。

總會會長團 和十二使徒定額組

謹啟

_____

最新消息:世界各地教會成員的集會暫時停止

當地領袖要商議作出決定,如何讓成員每個月至少能領用聖餐一次

耶穌基督後期聖徒教會的總會會長團和十二使徒定額組,於2020年3月12日向世界各地的教會成員發出以下信函。

親愛的弟兄姊妹:

正如我們在2020年3月11日的信函裡所承諾的,我們會持續監控新型冠狀病毒(COVID-19)在世界各地不斷演變的疫情。我們考量了教會當地領袖、政府官員和醫療專業人員的建言,並在這些事情上尋求主的指引。現在我們要提出下列最新的指示。

自即刻起,世界各地教會成員的所有公開集會都暫時停止,直至另行通知。這包括:

支聯會大會、領導人會議和其他大型集會

所有公開的崇拜儀式,包括聖餐聚會

分會、支會和支聯會的活動

請盡可能藉由科技來舉行任何必要的領導人會議。具體的細節問題可以請教當地的聖職領袖。關於其他事項,我們會提供進一步的指示。

主教要與支聯會會長商議作出決定,如何讓成員每個月至少能領用聖餐一次。

我們鼓勵各位成員能努力施助,照顧彼此。我們應當效法救主的榜樣,去造福和提升他人。

在這段狀況不明、人心惶惶的時期,我們要為主的愛作見證。只要各位在任何情況下,都盡力奉行耶穌基督的福音,主必會祝福你找到喜樂。

總會會長團和十二使徒定額組

謹啟

Style Guide Note:When reporting about The Church of Jesus Christ of Latter-day Saints, please use the complete name of the Church in the first reference. For more information on the use of the name of the Church, go to our online Style Gui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