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ditional Resource

圣殿预约的调整

随着世界各地的圣殿继续全面恢复运作,耶稣基督后期圣徒教会的领袖宣布,要再向前迈进一步,帮助成员定期参与圣殿崇拜。

由于疫情的缘故,有必要让与会者为了参加主的殿的教仪,特别进行预约。让成员保留圣殿教仪预约,提供了许多好处,包括减少与会者的等候时间,并确保成员能参与自己所选择的教仪(仪式)。然而,在一些情况下,成员只要渴望去圣殿,并不需要预约。

再过不久,想要去圣殿执行代理教仪的后期圣徒可以选择预约,或没有预约就参与教仪(有空位的话)。由于会优先接待有预约的与会者,没有预约就去圣殿的人,可能会被要求等到有机会才能参与。和往常一样,所有前来接受个人教仪(恩道门和印证)的成员仍需要预约。

教会成员将会收到一封电子邮件,通知他们何时开始能够不用事先预约,就可以前往离他们最近的圣殿参加教仪。

Style Guide Note:When reporting about The Church of Jesus Christ of Latter-day Saints, please use the complete name of the Church in the first reference. For more information on the use of the name of the Church, go to our online Style Guide.